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十月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在這換季的十月
佛郎明哥的舞雖然男生沒有參與到
但也看了不少
在EDDY的風格影響下
有台客大姊的味道加上少許的客家味
恩毅這新eddy的加入讓我生活多了許多活力
也許是比較有話題 總算有比較正常的男eddy新人到
但我還是少不了怡婷和徐毓
每次他們一不在
我就是一整個超級沒勁

但在最近愈來愈覺得婉伶讓我難以配合
動不動就一直收東西
火氣也都愈來愈大
遇到點事反應也都超激烈的
雖然柔順時超惹人愛的
但聲音真的尖了許多 有點不舒服

十月的一開始 學了新的造型氣球折法
感覺還蠻不錯的
但撥拉棒的進度卻遲遲沒有進展
當初以為monkey可以一起 但真的蠻難的
又以為艾蓉可以 但他真的很懶
就個人希望能與婉伶一組 但這一切只能空想
小鳥們也不會有人去試 還是努力繼續練練單人的技巧吧
要練出各多的體技 專屬於我的體技

希望有愈來愈多新的朋友 與 技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