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磁鐵

msn上6月4日晚上我們才在聊天
6月7日 卻都開始只剩我的自言自語
突發的事件
讓我從困惑 到明白 這是發生了什麼事
而這事的結果
讓我從不能接受 到現在還是不能接受
只是這段時間
心裡好多的東西浮現出來
媽媽的話 阿嬤的話 你的話 我的話 還有其他
我從小不是聽話的小孩
現應該要多多聽話些

一直以來我總以為我非常理性的去處理相當多的事情
事實上我也一直如此 希望以禮為出發點
偶而想犯罪 但就只是一閃而過

變化 總是來的很大 很快
應變 總是需要經驗來調適
每個人需求的角色 也許在消失之後
很快的有個新個人物填了進
也許很多人還特意去填進對方的那角色
也許…

物極必反 也許我們之前太要好
在這個意外中
就如同磁鐵一般
不小心斷裂成2塊
而斷裂的面是永遠合不上的
雖然彼此的引力仍在

未來 會愈離愈遠
還是 換個方向再重新相會?

我的希望是



不分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