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我被人妻負了

六月 讓我相當難過的一個月
讓我剩下的只有回憶
回憶每天晚上一同嘻笑著到停車場
在每天每次上班中
我們的感情更堅定著
回憶著那對著彼此瘋狂大笑著的回憶
我們過去對彼此太好
我們過去對彼此做得太多
從那之後我每天試著
「讓自己心疼 但不讓自已心痛」
雖然轉化了不少
但在每次見到時
是誰答應再給我們機會?
是誰見到對方就離開?
是誰以情緒化來做事?
是誰把公事與私事分不清?
是誰陪伴我一同努力那半年多的時間?
是誰那麼小孩子個性?
我之前為誰付出那麼多?
為誰擋下那些衝動?
為誰擋下麻煩?
為誰?
只為你能夠每天快樂!


我一直對著我好朋友們都是這樣
肢體的接觸來表達我的語言
體溫的感受傳達你的回應

換個角度來看待這些
這些方式不也是你的習慣?
在我每次的試著再伸出手想把你再接回來時
換回來的只有你不變的轉身離開


這半年多的革命情感
從我進來公司後每季的大轉變
每次都讓我花費好多的時間習慣
這次 我應該受不了

我從來沒有一同努力過的夥伴
你是我過去最親的一個
也是我最不願捨棄的一個



9月10月應該會有相當多的空閒
這空閒的期間應該沒機會一同跳舞了
在那時我的身體應該養好
或是沒有足夠的體力繼續下去
未來的我應當繼續回到旅遊
或是短暫來個街頭藝人之旅
你也許在這終老
也許又換工作
未來也許我們會再聯絡
或就此告別

這樣的事件
是我一輩子的痛
但我亦也被你辜負了
請保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