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一年?半年?總在突然間過去















沒想到竟然在七夕的這天早上睡不著!
這一年來好多經歷的事
雖然很多時後我很明白對方是在跟我打馬虎眼
多數時後都是我自己一頭熱
真也很感謝沒有直接對我說明白
在七夕這天睡不著
說跟感情沒有關是騙人的
我想我過去的夥伴
我想我那1~4號的可愛小姑娘
我想我那最愛的2個小朋友
我想那34D的味道

許多事在離去後 消失時都會變得不一樣
是必然的連帶關係也好
是哲學的蝴蝶效應也罷
總之失去的我不想再回頭追求

回到家正式進入第二個星期
手傷依然還沒好
但已足夠進行惡魔棍的練習
突然間這一個月的休息
在重新拿起棍子時
很痛 真的在接棍子時很痛
但也在這痛處間 過去練習許久的2個動作突然間
我會了 而且做的還不錯 成功率還蠻高的
一些本來不是那麼順的左手橾作棍子
也都是突然間 開始順手起來
人家常說的 「睡一覺就會了」今日更讓我覺得有道理


90CM的槍箱
80W的音箱
無線的麥克風
折疊式的手拉車
我親手做的棍子組
幾顆摔得亂七八糟的YOYO
當然還有我的背包和小費箱
開始出走的道具已準備完成
剩下最後的 也是最重要的
出走的衝動

試著走全台灣?是很讚的夢想
但在那之前 先從大地點開始存旅費吧
旅行是好的 認識人是好的



2 則留言:

張小波 提到...

嗨~你好..因為偶然看到你2008年的9/16的網誌中有提到面試的折紙...還有提到Nike鞋子!請問你是去面試雲林的公司嗎?想請問一下那個"折紙"要怎麼折!謝謝你!

UNI-KAI 提到...

那個 雲林的N鞋廠的折紙只有小學生的程度 我深覺得有被污辱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