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八月的尾聲

半夜 餓到睡不著
在這八月的最後一天
想的是斗六在9月1日 摩斯漢堡要開幕
終於 在摩斯的開幕 代表著斗六 代表著雲林向「都市化」
前進了一大步
之後就是漢堡王!星巴克!大型購物百貨商城…

經過了一個月 沒工作的時間
雖然不少時間都在到處玩
或是做治療+休養
實際上也練習了不少新的東西
新的技術

在斗六報名了救國團的新課程 枴杖爵士 還有 騷沙
這兩個都是以前超想玩看看的
特別是枴杖舞 一直覺得它可以跟撥拉棒做很讚的結合
但不是我在說
斗六真的是鄕下地方
9月7日開始上課 到目前只有我1人報名 還跟我說8人才開班
看來開成的機會還真是 不可期待

9月
9月要做一些什事
再繼續混個2個星期街頭藝人
好好的去花蓮玩 (一個都不要少呀!)
月中後 正式開始找工作了
這真的要再抱怨一下
一個小時的街頭藝人 停下腳步看的至少超過300人
爸媽直接丟在我這然後走人的有5組
所得的是一個路過的阿公給孫子的20元
「文化差異」
好一個古坑 綠色隧道
面無表情 沒有掌聲 沒有回應
真的是安靜無聲
在此真感謝當天的路人給我如此深刻的「地方體驗」

我好餓 我想吃烤肉!
在這8月的最後 烤肉是我這個月的總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