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今天面試考摺紙



面試的最後一關考摺紙
沒想到過去的興趣成為我拿分的優勢
雖然題目是個很簡單的「紙錢包」
但在座的大多數人在考試結束時的那三分鐘
還在那不知該如何下手
希望能就如此順利的進入想要的部門
NIKE~!你的鞋就靠我吧 :_)

在考試項目公告時
老媽的老闆娘看到摺紙這項時
讓我要去惡補一下
想說男孩子就不玩摺紙花這東西
但最近男女大不同
男的愈娘就愈視為新好男人
我應該不娘.... 我不是新好男人
但玩這些有的沒的有比好男人好一點

玩小布娃、摺紙花、有空也畫畫漫畫
但更愛機器人、格斗與美少女
似乎小布與紙花這兩項都或多或少跟好女色有關吧
總特愛看美少女駕駛帥氣機器人大戰的漫畫
期待有一天CLAMP的人物操作五星物語的MH來場
只為自已私慾所大戰的一系列電影
當然H是必要的!




這是第一次認真將紙花集結成束
本想要拍賣掉
因為顏色弄得太花而不夠有質感
但在一次可愛的原住民女孩喝了酒
騎著小50到家裡來時
帶去吃了套餐、逛了街然後回房間
教她上網打報名表......

剛參加完原住民聚會的她
滿身酒味
走路也走不穩
小50菜籃裡還放著沒喝完的瓶裝台灣啤酒
怕其摔倒的在寒冬中扶著回房
討人厭的酒臭味在當時變得奇香無比
當初還真是佛心來的
竟然沒有幹出傷害她的事!

(教酒醉的人上網打報名表用去了一小時-酒醒後還會記得嗎?)

飯吃了
街也逛了
房間也帶進去了
小抱也抱過了
沒讓人帶什麼走實也說不過去
好在~
好在打從在當兵時就有「存」禮物的習慣
這時順便裝成「特地」做好等待要送她
就把花束給解決了
她母親晚上還打電話來問
要不要去當他們原住民的女婿?
(很抱歉這位媽媽~你女兒要嫁的是別人!)





每次都包裝太麻煩
於是改制作這種三枝一組外帶兩片葉子的
需要時幾把幾把的組合搭配
珍珠紗、包裝紙、緞帶等弄一弄就可很輕易的成為一束捧花
現家裡只剩百多朵
等待那天有那個人夠特別到我再動手組合:_)



算是我最經典的一束
因為大學室友其姐訂婚而不克前往參加
包紅包?當時工讀沒多少錢
雖然對方聲明學生不用
但總也會很不好意思
所以花了一個晚上組合起來
這顏色的搭配自己看了都愛
趕忙拿起相機在送出前拍了幾張留念一下
下回想要這束的人
請花錢 跟我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