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仙境傳說、小布與模型






除了無盡的任務
仙境傳說是我玩最久的一線上遊戲
從封測到新二轉
從四處叫幫傳
到無限蒼翅的使用
黑、薄荷、小小…大家也都長大(也許某幾個還算小朋友)
線上的遊戲除非有機會網聚或交換MSN
不然往往都不會長久
這多半也是我不太想再玩的一個因素
特別是在離開無盡的任務時

線上遊戲是一種生活
對我而言那是個「互動性良好的MSN」
週邊的商品更是讓我在離開遊戲時
由此商品回憶那在遊戲中認識的戰友們
往後
除了有跟無盡的任務一樣讚的免費線上遊戲
否則就不要再找我玩了



不知何時開始迷上小布
似乎從SD開始
但那隨隨便便就上萬的實買不起
而第一隻則是在聖誕節買了個Blythe聖誕版
但看久了Blythe還有點像鬼娃新娘
而之後便入手了Pullip
還買了兩隻(當然又是為了存禮物)
最後則是以Pullip的妹妹Doll為結束
我想往後應該很難再花錢買了
最近都敗在yoyos上頭
但不管是何商品
限量都是非常殘酷的一件事






所做的模型所剩無幾
愈做愈多就覺得愈看愈煩
一堆機器人塞在一起的感覺非常念人討厭
多數收箱子裡
部分才拿出來擺
但收箱子後更在半年一年後
常視為垃圾而丟棄
有些只開過檢查零件是否完整的GK更都轉送他人
而這三張的本體
似乎也都從我家消失
也許四分五裂 也許有新歸宿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