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YoYoFactory Speed Dial



















在GE3後接著入手的是YoYoFactory Speed Dial
實話說 當時是想買HSPIN PYRO
但因為那千多元的新台幣
我選擇當初許多人看好的這一顆
從此開始我對YYF沒信心直到現在
星紋確實是我最不喜歡的回收方式
外加重量太輕
球太小顆
球體白色部分就算放著沒玩也會劣化
球體中心固定培琳那更是不耐操
也許是我太用力 在但買回第三天後就兩兩斷開是怎麼樣?
事實上除了價位較便宜~點
我真不知當初為了什麼原因購買
棄之可惜 但留著更叫我傷心難過!
便交給月光處理
期許他在新的地方好好活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