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HSpin Good and Evil 4 yoyo







HSPIN中 G&E4
被許多人說到手感很奇怪
在出手時最後那一刻
線快被拉到最長前會有種感覺
感覺球好像在那時突然變慢動作
不如其他的球體
有一次丟到定位的感覺
但我常因此割傷右手食指


有些人說這是缺點
但基於對HSPIN的喜好
我反到認為這是不錯的設計
因為更有強烈的感覺告知我
線與球之間的磨擦狀況
並且往往我丟球會丟得太猛
多次因此這樣斷線而飛球


雖然我搞不太懂為什麼球體會有這樣的特別手感
本以為是膠貼的關係
有試過把膠貼全清除但依然有同樣的感覺
而其實這手感也很容易習慣
只不過往往球都這麼交換使用著
而更突顯G&E4的不同之處


SILVER與BLACK
在GOOD AND EVIL系列中
唯一球體兩邊同色系
也是唯一在標準版本中出兩種顏色的球
希望是空前但不要絕後

但想想都使用到SILVER與BLACK
下一次要用怎麼樣的來表現GOOD AND EVIL
實在對創作者一大考驗
但對於設計者所提到的
期望自己往後的球能夠被使用者說
「哇、設計這球的真是個天材」
我到是非常樂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