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韓國LOOP與台灣超速龍球

















有一陣子每週一到週五晚上九點三十分,必看飛天小女警Z,從此對2A有了點興趣(因為超能花花),但在當時YOMEGA的2A球,容易買得到的都是透明,且一堆教學都說要另買組件來改造,對我而言2A只是想隨便來把玩的,不想花那麼多的精力去搞組球來,所以就把買球的動機一直放著。
一次逛7-11時見到超速龍球,見到包裝上那每每聚會常見的臉孔,回想起以前雖然也有買過,但上面那幾個是誰壓根子沒興趣,管他是姓倪還是姓段;但聚會幾次後接連幾個星期六都會見到這些人,雖然少了許多新鮮感,但卻多了一種熟悉,超速龍球就因這原因收了對回家存放著。
接著過了許多時間,NICK那進了韓國2A球,不透明的球體、免改裝的優異回收、金屬的培琳、紅白的配色、簡單的字樣、空轉時間也不錯…完全符合我心中的2A球,過去高價球都敗了許多,一顆350的2A球似乎沒有省的必要,大方的買下去,LOOP果然沒讓我失望。
球感覺非常的可愛,LOOP起來的感覺也不錯,過去有借用過他人改過的火球,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中間全金屬的培琳與墊片,手感我是不明白,因為我壓根也沒練過LOOP,只是我偏好金屬,感覺有鐵就比較好的個人偏好。

沒有留言: